在常见问题中可浏览玩家们询问频度较高的问题。
如果在浏览后依旧没有获得解答,请到本页面最下方的“联系客服”来与我们联系。

  • 常见疑问

    • 抽到“冥守顶点·阿伊莎”时没有获得角色皮肤。

      如要获得“冥守顶点·阿伊莎”的角色皮肤,则需获得异画“冥守顶点·阿伊莎”。
      ※第13弹卡包中有普通卡牌和异画卡牌2种“冥守顶点·阿伊莎”。

      详情请通过《Rebirth of Glory / 重现荣光》卡包购买页面进行确认。

       

    • 关于双选模式对战中断

      在进行双选模式对战时,如果发生游戏强制结束或连线异常等原因造成对战中断,则会判定本次对战败北。

       

      因上述情形导致对战结束不会另行更改或补偿。

       

      对此造成不便,运营团队对您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 牌组编辑时,不能选择所拥有的卡牌

      编辑限制模式牌组时,无法使用限制模式以外的卡牌。
      关于限制模式中能够使用的卡牌及卡组,可点击此处进行确认。

       

      对于带有角色皮肤的限定插画卡牌和限定插画卡牌,当原有卡牌可在限制模式中使用时,便也可以在限制模式中使用。

       

      【例】
      《星神传说》中带有角色皮肤的限定插画卡牌“威严的龙骑士·亚鲁多斯”,与“巴哈姆特降临”中“威严的龙骑士”为同一卡牌。所以从2018年4月1日起,便不能在限制模式中使用。

       

      此外,对于以前不能在限制模式中使用的卡牌,重新加入最新卡包的情况,则能够在限制模式中使用。

       

      【例】
      在《经典卡包》中首次出现的“召唤仆从”,因为其重新加入到了《起源之光、终焉之暗》之中,所以从2018年4月1日起,便能在限制模式中使用。
      ※《经典卡包》与《起源之光、终焉之暗》之中,“召唤仆从”为同一卡牌,所以一个牌组之中,最多只能放入3张。

  • 游戏相关

    • 同样的卡牌无法制作4或4张以上。

      牌组中可以放入最多3张相同的卡牌。

      因此,包括临时卡牌在内若拥有3张相同卡牌时,无法制作第4张。

    • 有无法分解的卡牌。

      星标卡牌、赠品卡牌、奖励卡牌和临时卡牌无法分解。

      遇到本应可以分解的卡牌无法分解的情况时,请确认是否属于上述卡牌类型。

       

       

       

      星标卡牌可解除“星标”后进行分解。

      通过以下顺序,可解除“星标”:

      ・“卡牌”>“卡牌一览/制作”>在收藏为星标卡牌的卡牌详细信息中按下“☆”

    • 有无法制作的卡牌。

      卡牌分为“普通卡牌”、“珍稀卡牌”、“赠品”、“奖励卡牌”和“临时卡牌”5个种类。

      珍稀卡牌、赠品、奖励卡牌和临时卡牌无法制作。

       

       

       

      珍稀卡牌在购买卡包时有一定几率会获得。

       

      另外,虽然无法直接制作卡牌,但是通过“制作珍稀卡牌”可把普通卡牌制作成珍稀卡牌。

       

       

      赠品的卡牌可以通过活动或购买预组牌组等方法来获得。

       

       

      奖励卡牌除了一开始就拥有的卡牌以外,还可以根据游戏进度来获得。

      关于奖励卡牌的获得条件运营团队在此无法对玩家进行个别回答。

       

       

       

      临时卡牌是有一定使用期间的的特殊卡牌。在期间中时,可以和通常的卡牌一样放入牌组并在对战中使用。

      临时卡牌除了无法制作以外,还无法分解和制作珍稀卡牌。

    • 大师级积分清零了。

      大师级积分将于每月1日上午8点(GMT+8)重置。

    • 如何防止特定卡牌的误分解?

      可按照以下步骤将卡牌标记为星标卡牌;
      ・“卡牌”>“卡牌一览/制作”>在卡牌信息画面点击“☆”

       

      卡牌标记为星标卡牌后无法分解,可防止误分解。

    • 不同平台(iOS版、Google Play版、Steam 版)的玩家可以互相加为好友吗?

      不同平台玩家可以互相加为好友。

    • 可以在哪里确认自己的用户ID?

      请按以下方法进行查看:
      ・“其它”>“个人信息”

    • 只能以横屏进行游戏吗?

      《Shadowverse》仅支持横屏显示。

    • 可以分享自己的游戏画面至博客等社交媒体吗?

      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并没有限制。
      ※关于详细法律法规,需咨询专业人士。
      此外,游戏所使用的图像与设计皆受著作权法保护。
      如有任何侵犯著作权的行为,拥有该著作权的个人或团体可能提出诉讼,敬请注意。

    • 名称在哪里变更?

      请按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其它”>“个人信息”>“改名”

    • “先手”和“后手”是怎么决定的?

      由系统随机决定。

    • 组编牌组中的自动编成是以什么基准编成的?

      组编牌组中的自动编成以独创的计算公式来填补牌组空缺。
      计算公式的详情无法公开,敬请谅解。

    • 想隐藏对方的表情。

      请按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其它”>“设定”>“对战对手的信息表示”>取消勾选。

    • 对战中无法发送表情。

      表情每回合只能发送3次。
      如本回合已发送3次,点击表情图标也不会有反应。

    • 可以从哪里登出游戏?

      《Shadowverse》无登入与登出功能。
      游戏结束方式根据您使用的平台而有所区别。

       

      【iOS与Android版】
      iOS与Android版无登出功能。
      直接关闭应用程序即可结束游戏。

       

      【Steam版】
      Steam版无登出功能。
      点击“其它”中的“结束游戏”即可关闭游戏。
      ※关于Steam的登出方式,请联系Steam的客服人员进行确认。

    • 有玩家违反使用条款。

      如确认有玩家在游戏中违反使用条款,请您协助将该玩家的名称及详细情况等内容通过联系客服提供给运营团队。
      收到玩家提供的信息后,运营团队将进行确认。
      确认结果和后续措施将不另行答复,敬请谅解。
      此外,运营团队不受理游戏外玩家间的纠纷。

    • 关于“先手”和“后手”的差别

      “先手”与“后手”之间,有“第一回合抽牌数”、“可进化回合”、“EP”三点差异。

       

      ■先手
      ・第一回合抽牌数——1张
      ・可进化回合——第5回合
      ・EP——2点

       

      ■后手
      ・第一回合抽牌数——2张
      ・可进化回合——第4回合
      ・EP——3点

  • 关于规则

    • 同时拥有“守护”和“潜行”的随从会被对方随从攻击吗?

      当随从同时拥有“守护”和“潜行”时,“守护”能力不会发动,并且会因“潜行”能力使对方随从无法对其发动攻击。
      “潜行”能力会在进行攻击等行动后失效,而“守护”能力将随之发动。

    • “破坏”和“消灭”的区别是什么?

      “破坏”是指将场上的随从或魔法阵弃置于墓地,此时将发动“谢幕曲”能力。
      随从体力变为0、魔法阵吟唱变为0,或受到“破坏”能力影响都视为被破坏。
      “消灭”是指将场上的随从或魔法阵直接移出场地,墓地不会因此增加,也不会
      发动“谢幕曲”能力。

    • “疾驰”和“突进”的区别是什么?

      拥有“疾驰”能力的随从在登场的回合即可对对方角色或随从进行攻击。
      “突进”能力则只能对随从进行攻击,需要等到下一回合才可对角色进行攻击。

    • 拥有“疾驰”能力的随从在登场的回合进化,依旧可攻击对方角色吗?

      因“疾驰”能力,可攻击对方角色。

    • 当场上有复数个拥有“你的回合结束时……”能力的随从,将按什么顺序发动能力?

      将从场上左侧开始发动。
      此外,若不满足发动条件则不会发动能力。

    • 拥有“每当其它随从被破坏时……”能力的随从和其它随从同时被破坏时,会发动能力吗?

      不会发动能力。

    • 当自己场上有3张卡牌时,如果使用拥有入场曲能力“召唤2个随从登场”的随从,会发动此能力吗?

      此随从的入场曲能力可发动,召唤的第1个随从会登场,但由于达到场地上限,第2个随从不会登场。

    • 当自己场上有5张卡牌时,可以使用“召唤2个随从登场”的咒术吗?

      咒术可正常使用,但因场上卡牌已达到5张上限,因此不会有随从登场。

    • 当自己场上有4张随从且手牌中有7张卡牌时,如果使用“使你的所有随从返回手牌”的咒术会怎么样?

      使用该咒术后,手牌剩下6张。此后因咒术能力,场上随从会从左开始返回手牌。左起3张随从将正常返回手牌,但最后1张随从因手牌已达到9张上限,将被弃置到墓地。

    • 当自己的牌组中卡牌变为0张时会怎么样?

      牌组卡牌变为0张时,不会有任何影响。但在0张时继续抽牌则将被判为败北。

    • 关于“将随从体力变为1”

      一个初始体力为5的随从,受到2点伤害后体力变为3,若受到“使1个随从体力变为1”能力的影响,则此随从体力变为1,且变为未受伤状态。

       

      体力被变为1的随从,再次受到“使1个随从+0/+2”的影响,则体力变为3。数值变化由受到能力影响的先后顺序决定。之后此随从若再次受到“使对方1个随从体力变为1”能力的影响,体力将再次变为1。

       

      一个进化前体力为5、进化后体力变为7的随从,若受到“使1个随从体力变为1”能力的影响后进化,进化后体力依旧为1。

    • 关于“不会被对方能力选中”

      拥有“不会被对方能力选中”能力的随从,不会被对方咒术或对方随从及魔法阵的入场曲能力选中。因此,拥有此能力的随从不受咒术及入场曲能力的影响。

       

      拥有“不会被对方能力选中”能力的随从,依旧可被对方随从攻击并受到伤害。

       

      另外,例如“对对方随机1个随从造成1点伤害”等随机指定目标的能力依旧有可能对此随从产生效果。
      也会受到“对对方所有随从造成3点伤害”等以全体为目标的能力的影响。

    • 关于场上随从的“入场曲”能力是否受“萨哈魁尔”或“奈芙蒂斯”的能力影响

      因“萨哈魁尔”或“奈芙蒂斯”的能力登场的随从不会发动“入场曲”能力。

       

      “入场曲”能力只会在你消耗PP、从手牌中打出时发动。

    • 关于“增强”能力与“减少消耗”能力

      当打出减少消耗的拥有“增强”能力的卡牌时,若剩余PP不满足“增强”能力的条件,将消耗减少后的PP。若满足“增强”能力的发动条件,将消耗得到“增强”能力的PP。

       

      例:“火焰巨龙骑士”的能力将“火龙之息”的消耗-2变为0。此时,若所剩PP不大于5,则不发动增强能力,消耗PP为0。如果所剩PP为6或6以上,将发动增强能力。

    • 关于“在对方回合中……”的能力

      “在对方回合中……”为对方回合开始时发动、持续至对方回合结束的能力。

       

      因此,因某些原因拥有“在对方回合中……”能力的随从如在对方回合中于自己的场地登场,则不发动“在对方回合中……”能力。

       

      例:你的回合中打出的“热情的修女”(在对方回合中,+1/+0)在对方回合中被“兀儿德”破坏,再次出场时已不是“对方回合开始时”,因此在该回合中“热情的修女”的能力不会发动。

    • “潜行”失效的条件

      潜行会在下列情况下失效。

       

      1.拥有潜行能力的随从进行攻击。
      2.拥有潜行能力的随从用能力造成伤害。

       

      此外,用能力对拥有潜行能力的随从造成伤害也不会使其失去潜行能力。

    • 以卡牌职业为条件或对象的能力没有发动。

      在《梦游仙境》系列中,有像皇家护卫的“公主之吻”或中立的“镜中世界”等,可改变卡牌职业的卡牌。

       

      因此,若发生“兔耳侍从”或“哥布林屠杀者·提娜 ”等参照卡牌职业的能力没有发动的情况,请确认卡牌职业是否发生变化。

       

      ▼卡牌能力参考
      ・公主之吻(皇家护卫·咒术)
      使你的1个中立随从+2/+4。该随从类型变为皇家护卫指挥官。

       

      ・镜中世界(中立·咒术)
      抽取1张卡牌。
      使你的消耗不大于7的手牌和所有场上的卡牌变成中立卡牌。

       

      ・兔耳侍从(皇家护卫·随从)
      入场曲 抽取与“你场上中立卡牌数”相同的卡牌。

       

      ・哥布林屠杀者·提娜(中立·随从)
      进化时 对对方1个随从造成2点伤害。
      若该随从为中立随从,则改为5点伤害。

    • 关于减少消耗的魔力增幅与“凤凰的庭园”能力

      关于拥有减少消耗的魔力增幅能力的卡牌(例如“火炎粉碎术”、“ 超越次元”等)与“凤凰的庭园”的“消耗变为一半(向上取整)”能力组合时的发动方式。

       

      例如,使用“火炎粉碎术”(消耗8)时。

       

      1.手牌中拥有“火炎粉碎术”(消耗8),“凤凰的庭园”已登场。此时,“凤凰的庭园”消耗减半的能力将赋予“火炎粉碎术”。“火炎粉碎术”的消耗变为4。

       

      2.打出一张咒术时,“火炎粉碎术”产生1次魔力增幅,此时,手牌中的“火炎粉碎术”因魔力增幅消耗-1,之后发动“凤凰的庭园”能力时,消耗向上取整后变为4。
      ※消耗显示为四舍五入,故为4。

       

      3.又打出一张咒术时,“火炎粉碎术”将再次产生1次魔力增幅。此时,“火炎粉碎术”因魔力增幅消耗-2,之后受“凤凰的庭园”的能力影响时,消耗变为3。

    • 关于和“变身”与“登场”有关的能力

      “变身”是将已登场的卡牌转换为其它卡牌的能力,不受与“登场”有关的能力影响。

       

      例:即使受“角力”的能力影响,使随从拥有“守护”,之后该随从因“化龙秘法”变成“龙”,也不会再次获得“守护”能力。

    • 关于“减少伤害”与“固定伤害”能力

      若“减少伤害”与“固定伤害”能力同时存在,则不论出牌·登场顺序,一律为发动“减少伤害”后,发动“固定伤害”。

       

      例:若“埃癸娜”(减少伤害)与“赤枪圣骑士·诺伊休”(固定伤害)同时在你的场上,对方的攻击对你的角色造成7点伤害,则先由“埃癸娜”的能力将伤害减少为4点,再由“赤枪圣骑士·诺伊休”的能力将伤害变为3点。因此,对你的角色造成的最终伤害为3点。

       

      ▼卡牌能力参考
      1.“埃癸娜”(主教·随从)
      入场曲 使你的角色获得“受到伤害-3”。本能力在本随从离场时消失。

       

      2. “赤枪圣骑士·诺伊休” (主教·随从)
      入场曲 到你的下回合开始为止,你的角色每次最多受到3点伤害。

    • 关于角色拥有的能力

      ●角色拥有复数个能力时
      角色可拥有
      复数个能力。
      此外,角色同时拥有的能力将按获得顺序依次发动。

       

      例:若发动顺序为“沃普尔吉斯” 到“ 邪恶妖精·卡拉波斯”,则你的回合结束时你的角色受到1点伤害后,对方角色也会受到1点伤害,最后你抽取1张卡牌。

       

      若发动顺序为“邪恶妖精·卡拉波斯” 到“沃普尔吉斯”,则你的回合结束时对方角色受到1点伤害后,你抽取1张卡牌,最后你的角色也受到1点伤害。

       

      ●角色的能力与登场卡牌的能力同时存在时
      无关出牌·登场顺序,一律先发动角色能力,再发动登场卡牌的能力。

       

      例:若你的角色为“克洛诺斯”,其能力“你的回合结束时,抽取与‘你的随从的最大攻击力值’相同数量的卡牌”与已登场的唯一一个随从“鬼魂”的“你的回合结束时,消灭本随从”能力同时存在,则回合结束时,先发动“克洛诺斯”的能力抽取1张卡牌后,“鬼魂”才会消灭。

  • 关于卡牌能力

    • 关于“真红奋战者·莫娜”和“进化指引者·蕾娜”的能力

      “可以不消耗EP而进行进化”是指:使用进化宝珠或在“卡牌信息”中进行进化时,不会消耗EP。

       

      因此,即使进化前的“真红奋战者·莫娜”受到“进化指引者·蕾娜”能力的影响,获得了“可以不消耗EP而进行进化”,也无法使用进化宝珠或在“卡牌信息”中进行进化。

    • 关于“旅行青蛙”没有被“刺客奥义”能力强化的情况说明

      在《Shadowverse》中,同一时机发动的能力从你的场上最左侧的卡牌开始发动。

       

      因此,你的场上左侧有“刺客奥义”、右侧有非潜行状态的“旅行青蛙”时,回合结束将先发动“刺客奥义”的能力再发动“旅行青蛙”的能力,因此“旅行青蛙”不会+1/+1。

    • 关于入场曲能力没有发动的情况说明

      第4弹卡包《诸神狂岚》中追加的中立随从“彷徨的诗人·艾尔塔”的能力,进化时将使双方变为无法发动入场曲能力的状态。此状态将持续到“彷徨的诗人·艾尔塔”离场。

       

      “彷徨的诗人·艾尔塔” 拥有以下能力:

       

      ■进化时能力(进化前没有能力)
      进化时 使双方角色获得“你的所有卡牌无法发动入场曲能力”。本能力在本随从离场时消失。

       

      万一在对战中,入场曲能力没有发动,请确认对方或你的场上是否有进化后的“彷徨的诗人·艾尔塔”。

       

      另外,入场曲能力仅在使用卡牌时才会发动。因卡牌能力(“圆桌会议”或“萨哈魁尔”等)而召唤出的拥有入场曲能力的卡牌不会发动入场曲能力。

    • 关于“援护射击”的能力说明

      对方场上只有1个随从且你的场上有复数个“援护射击”时,使用指挥官随从,此指挥官随从的攻击力大于对方随从体力时,除第一张“援护射击”外,其它“援护射击”看起来的效果就是没有发动能力。
      这是正常状况,“援护射击”具体的能力处理流程如下:

      ※对方场上有1个体力为2的随从、你的场上已有2个“援护射击”时,使用“闪耀骑士”(攻击力为2的指挥官随从)。

       

      1. “闪耀骑士”登场时对方场上有1个随从,第一张和第二张“援护射击”的“对对方随机1个随从,造成与‘该指挥官随从攻击力’相同的伤害”能力进入待处理状态。

       

      2. 第一张“援护射击”的能力发动,对对方1个随从造成2点伤害,该随从被破坏。

       

      3. 之后,第二张“援护射击”的能力发动,但对方场上没有随从,因此什么都不会发生。
      “援护射击”的能力不是在实际造成伤害时,而是在你的指挥官随从登场时判断对方场上是否有随从,因此能力待处理的第二张及以后的“援护射击”的能力将不会切换为“若没有随从,则对对方角色造成伤害”。
      另外,你的场上有1张“援护射击”,使用“闪耀法师”、“圆桌会议”等能力同时召唤2个指挥官随从时也是相同的流程。

    • 关于“加布沃奇”的能力没有召唤随从的情况说明

      “加布沃奇”是与每张被破坏的随从相应地从你的牌组中随机召唤相同数量消耗更大的随从。
      因此,若你的牌组中没有比被破坏的随从消耗更大的随从,将不会因“加布沃奇”的能力召唤随从。

       

      具体的能力处理流程如下:

       

      ※场上有1个消耗为1的“哥布林”,1个消耗为8的“乌洛波洛斯”。

      1.使用“加布沃奇”。
      2.因“加布沃奇”的能力,“哥布林”和“乌洛波洛斯”被破坏。
      3.从你的牌组召唤1个消耗为2或2以上的随从。(此时,若你的牌组中没有消耗为2或2以上的随从,将不会召唤随从。)
      4.从你的牌组召唤1个消耗为9或9以上的随从。(此时,若你的牌组中没有消耗为9或9以上的随从,将不会召唤随从。)

    • 关于“漆黑的剑鬼”的能力说明

      “漆黑的剑鬼”的“你的回合结束时,若对方场上有随从,则发动唤灵(2)对对方随机1个随从造成2点伤害”能力在对方场上没有随从时不会发动,墓地也不会减少。

    • 关于“惩戒的修女”和“太阳巫女·帕美拉”的能力说明

      因“太阳巫女·帕美拉”的能力,攻击力/体力变成2倍的随从会因“惩戒的修女”的能力受到2点伤害。

    • 关于“暮光女王”和“精灵双击”的能力说明

      “精灵双击”的能力,对对方2个随从造成的伤害不是同时发生。因此,“暮光女王”和拥有谢幕曲能力的随从被“精灵双击”破坏时,作为例子,处理流程如下:

       

      ■“暮光女王”先被破坏的情况
      1. 因“精灵双击”的能力破坏了“暮光女王”和“骷髅决斗者·摩迪凯”。
      2. “暮光女王”和“骷髅决斗者·摩迪凯”的谢幕曲能力进入待处理状态。
      3. “暮光女王”的谢幕曲能力先发动,使你的角色获得“你的随从下次发动谢幕曲能力时,额外发动1次”。
      4. 之后“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发动谢幕曲能力。因你的角色的“你的随从下次发动谢幕曲能力时,额外发动1次”能力,召唤2个“骷髅决斗者·摩迪凯”。

       

      ■“暮光女王”后被破坏的情况
      1. 因“精灵双击”的能力破坏了“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和“暮光女王”。
      2. “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和“暮光女王”的谢幕曲能力进入待处理状态。
      3. “骷髅决斗者·摩迪凯”的谢幕曲能力先发动,召唤1个“骷髅决斗者·摩迪凯”。
      4. 之后“暮光女王”发动谢幕曲能力,使你的角色获得“你的随从下次发动谢幕曲能力时,额外发动1次”。

    • 关于“暮光女王”和“奈芙蒂斯”的能力说明

      因“奈芙蒂斯”的能力而登场的随从的谢幕曲能力,会根据登场的卡牌的先后顺序发动。因此,因“奈芙蒂斯”的能力而登场的“暮光女王”能力处理流程如下:

       

      ■在“暮光女王”之后拥有遗言能力的随从登场时
      1.使用“奈芙蒂斯”。
      2.因“奈芙蒂斯”的能力,按顺序召唤了“尸魂战士”、“暮光女王”、“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哥布林”。
      3. 因“奈芙蒂斯”的能力,破坏了“尸魂战士”、“暮光女王”、“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哥布林”。
      4.“暮光女王”和“骷髅决斗者·摩迪凯”的谢幕曲能力进入待处理状态。
      5.“暮光女王”的谢幕曲能力先发动,使你的角色获得“你的随从下次发动谢幕曲能力时,额外发动1次”。
      6.之后“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发动谢幕曲能力。因你的角色的“你的随从下次发动谢幕曲能力时,额外发动1次”能力,召唤2个“骷髅决斗者·摩迪凯”。

       

      ■在“暮光女王”之后无拥有遗言能力的随从登场时
      1.使用“奈芙蒂斯”。
      2.因“奈芙蒂斯”的能力,按顺序召唤了“尸魂战士”、“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哥布林”、“暮光女王”。
      3.因“奈芙蒂斯”的能力,破坏了“尸魂战士”、“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哥布林”、“暮光女王”。
      4.“骷髅决斗者·摩迪凯”和“暮光女王”的谢幕曲能力进入待处理状态。
      5.“骷髅决斗者·摩迪凯”的谢幕曲能力先发动,召唤1个“骷髅决斗者·摩迪凯”。
      6.之后“暮光女王”发动谢幕曲能力,使你的角色获得“你的随从下次发动谢幕曲能力时,额外发动1次”。

    • 关于“洛基”和“不灭英雄·罗兰”的能力说明

      在你的角色拥有“洛基”的能力时使用“不灭英雄·罗兰”,召唤1个“不灭圣剑·杜朗达尔”的能力将发动2次。

       

      具体的能力处理流程如下:

       

      1.“不灭英雄·罗兰”登场。
      2.你的场上没有“不灭圣剑·杜朗达尔”,发动“不灭英雄·罗兰”的入场曲能力。
      3.因“洛基”的能力,“不灭英雄·罗兰”的能力进入2次待处理状态。
      4.因“不灭英雄·罗兰”的能力,召唤1个“不灭圣剑·杜朗达尔”。
      5.再次发动“不灭英雄·罗兰”的能力,召唤1个“不灭圣剑·杜朗达尔”。

    • 关于“洛基”和“白猫贤者·斯诺”的能力说明

      下一个使用的随从的入场曲能力为指向型能力时,将不发动“洛基”的能力。
      因此,即使在你的场上没有其它随从时使用“白猫贤者·斯诺”,“白猫贤者·斯诺”也不会再次发动抽取1张卡牌的能力,此时“洛基”的能力也不会消失。

    • 关于“洛基”和“斧斗士”的能力说明

      你的角色拥有“洛基”的能力时,发动增强能力使用“斧斗士”的话,消费6点PP即可发动2次“斧斗士”的增强能力。

    • 关于“洛基”和“老迈的龙法魔道士”的能力说明

      你的角色拥有“洛基”的能力,在有1个土之印时使用“老迈的龙法魔道士”时,将发动召唤1个“风暴巨龙”的土之秘术能力。
      之后,因“洛基”的能力将再发动一次“老迈的龙法魔道士”的土之秘术能力,但由于不存在土之印,因此无法发动土之秘术能力(也不会发动召唤1个龙的能力)。另外,此时将失去“洛基”的能力。

    • 关于“神秘的指环”的能力说明

      “神秘的指环”拥有以下能力:

       

      ■第一个能力
      消灭你的1张手牌。将1张和被消灭手牌同名的卡牌加入牌组。

       

      ■第二个能力
      抽取1张卡牌。

       

      第一个能力消灭的卡牌,是加入牌组而不是加入手牌,请注意。

    • 关于“白翼守卫者·埃忒耳”的能力不会使特定随从登场的的情况说明

      因“白翼守卫者·埃忒耳”的入场曲能力将从满足以下条件的随从中随机选择,进而登场:

       

      1.消耗为低于“你的PP最大值”的最大(例 现在PP最大值为5时此数值就为4,现在PP最大值为10时此数值就为9)

       

      2.主教的随从

       

      3.非“白翼守卫者·埃忒耳”

       

      另外,因为“消耗为低于‘你的PP最大值’的最大值”的条件,将不会选择消耗为10的随从。

    • 关于“被赋生的兽人·纱妃拉”的入场曲能力说明

      “被赋生的兽人·纱妃拉”的入场曲能力如下:

       

      【入场曲 增强10;进化且在回合结束前使攻击力变为与“本次对战中被破坏的你的造物卡牌数”相同。】

       

      攻击力是变为本次对战中被破坏的你的造物卡牌数的“同值”,而不是增加。请注意。

       

      例:若本次对战中被破坏的你的造物卡牌数为20张,则攻击力变为20;若为1张,则攻击力变为1。

    • 关于“冥守之长·阿伊莎”无法攻击2次的情况说明

      “冥守之长·阿伊莎” 拥有以下能力:

       

      【进化前】
      突进
      入场曲 唤灵(10)进化。
      入场曲 增强10;获得疾驰。

       

      【进化后】
      突进
      本随从1回合可以攻击2次。

       

      只发动增强能力的情况下,此随从只拥有疾驰能力,因此无法攻击2次。

       

      另外,只发动唤灵能力的情况下,可以不消耗EP进化且拥有可以攻击2次,但仅拥有突进能力而没有疾驰能力,在进化的回合中无法攻击对方角色。
      因此,若对方场上只有1个可攻击的随从,则看起来的效果就是无法攻击2次。

    • 关于“机械降神”与“冥府之路”的说明

      你的角色因“机械降神”而获得“你的回合结束时,若为共鸣状态,则舍弃所有手牌,抽取6张卡牌”能力的情况下,你的场上有1张“冥府之路”登场,回合结束时,将优先发动角色拥有的能力,再发动场上卡牌的能力。
      ※发动时机请参照“关于角色拥有的能力”。

       

      另外,按下回合结束按钮时,会出现以下情况:

       

      1.为共鸣状态且墓地为30或30张以上
      “机械降神”赋予的能力,舍弃所有手牌,抽取6张卡牌。
      之后,“冥府之路”的能力对对方角色和对方所有随从造成6点伤害。

       

      2.不为共鸣状态且墓地不大于29张
      什么都不会发生。

       

      3.为共鸣状态且墓地不大于29张
      “机械降神”赋予的能力,舍弃所有手牌,抽取6张卡牌。
      此时,即使舍弃的卡牌使墓地达到30或30张以上,在按下回合结束按钮时,墓地未达到30张,因此不会发动“冥府之路”的能力。

       

      4.不为共鸣状态且墓地为30或30张以上
      “冥府之路”的能力对对方角色和对方所有随从造成6点伤害。

    • 关于对方使用造物卡牌时恢复PP的说明

      ●对方场上没有恢复PP的卡牌,但是使用造物卡牌时恢复了1点PP。

       

      ●对方场上有1张“加速装置”,但是使用使用造物卡牌时恢复了2点PP。

       

      出现以上情况时,可能是对方角色获得了“机械降神”的能力:你的角色获得“每当你使用造物卡牌时,便恢复你1点PP”。本能力在“机械降神”离场后也会一直发动。

       

      请确认对方是否使用了“机械降神”。

    • 关于“水晶加农炮”能力没有发动的情况说明

      “水晶加农炮” 拥有以下能力:
      【每当你的场上有初始消耗为3或3以上的造物随从登场,若对方场上有随从,则对对方随机1个随从,若没有随从,则对对方角色造成3点伤害。】

       

      因为“水晶加农炮”的能力设计,在特定情况下会出现看起来没有发动能力的情况。

       

      1.你的场上有复数张“水晶加农炮”时

       

      当你的场上有初始消耗为3或3以上的造物随从登场时,你的场上的所有“水晶加农炮”将同时发动能力,能力对象为“对方角色”或“对方随从”。
      因此,若第一张“水晶加农炮”造成的伤害破坏了对方场上唯一的随从,第二张及之后的“水晶加农炮”无法将对象切换为对方角色,看起来的效果就是没有发动能力。

       

      2.复数个初始消耗为3或3以上的造物随从同时登场时

       

      即使你的场上只有1张“水晶加农炮”,如复数个初始消耗为3或3以上的造物随从同时登场,在满足条件时“水晶加农炮”将立即决定能力对象。
      因此,若第一张“水晶加农炮”造成的伤害破坏了对方场上唯一的随从,第二张及之后的“水晶加农炮”无法将对象切换为对方角色,看起来的效果就是没有发动能力。

    • 关于“天狐神社”能力没有发动的情况说明

      “天狐神社” 拥有以下能力:

       

      【每当你发动“恢复你的角色或你的随从(或同时恢复)体力”能力,若对方场上有随从,则对对方随机1个随从,若没有随从,则对对方角色造成2点伤害。 】

       

      因为“天狐神社”的能力设计,在特定情况下会出现看起来没有发动能力的情况。

       

      1.你的场上有2或2张以上“天狐神社”时

       

      当发动“恢复你的角色或你的随从(或同时恢复)体力”能力时,你的场上的所有“天狐神社”将同时发动能力,能力对象为“对方角色”或“对方随从”。
      因此,若第一张“天狐神社”造成的伤害破坏了对方场上唯一的随从,第二张及之后的“天狐神社”无法将对象切换为对方角色,看起来的效果就是没有发动能力。

       

      2.同时发动多次“恢复你的角色或你的随从(或同时恢复)体力”时

       

      即使你的场上只有1张“天狐神社”,若同时发动复数次“恢复你的角色或你的随从(或同时恢复)体力”能力,在满足条件时“天狐神社”将立即决定能力对象。
      因此,若第一张“天狐神社”造成的伤害破坏了对方场上唯一的随从,第二张及之后的“天狐神社”无法将对象切换为对方角色,看起来的效果就是没有发动能力。

    • 关于“圣顶教会”的能力不会影响“铁桶兵”的说明

      “圣顶教会”拥有以下能力:

       

      【你的主教随从攻击时,使其获得“回合结束前,造成的伤害为体力而非攻击力”。入场曲 若你的场上有其它圣顶教会,则抽取1张卡牌,破坏本魔法阵。】

       

      “铁桶兵”为中立随从,因此“圣顶教会”的能力不会发动。

    • 关于“玛纳利亚魔弹”能力对角色造成多次伤害,实际伤害高于卡牌说明的情况说明

      “玛纳利亚魔弹”拥有以下能力:
      【对对方1个随从造成3点伤害。对对方角色造成1点伤害。】

       

      与特定卡牌组合时,可对角色造成多次伤害,使实际伤害高于卡牌说明。

       

      1.对角色造成多次伤害

       

      巫师随从“玛纳利亚龙术士”的抉择能力可召唤出的随从“玛纳利亚黑龙”拥有以下能力:
      【入场曲 将1张玛纳利亚魔弹加入手牌。使你手牌中的所有玛纳利亚咒术获得“对对方角色造成1点伤害”。】

       

      获得此能力的“玛纳利亚魔弹”的“对对方角色造成1点伤害”能力会发动2次。因此,使用后对对方1个随从造成3点伤害后,发动2次对对方角色造成1点伤害的能力。

       

      2.实际伤害比卡牌说明高的情况

       

      巫师随从“魔法始祖·玛纳利亚”的能力可增加伤害。“魔法始祖·玛纳利亚” 拥有以下能力:
      【入场曲 本次对战中,使你的角色获得“你的所有咒术造成的伤害+1”。(发动复数个魔法始祖·玛纳利亚的能力时,角色也会拥有复数个能力。)】

       

      咒术造成的所有伤害+1,和“1.对角色造成多次伤害”情况相同,1张咒术卡牌获得多次伤害增加效果将使伤害依次+1。

       

      例:对战中使用了1张“魔法始祖·玛纳利亚”,手牌中的“玛纳利亚魔弹”又获得了2次“玛纳利亚黑龙”能力的情况下,“玛纳利亚魔弹”将对对方1个随从造成4点伤害,对对方角色造成3次2点伤害。

    • 关于“冥守之长·阿伊莎”和“幽幻少女·菲莉”的能力说明

      进化前的“冥守之长·阿伊莎”在“幽幻少女·菲莉”的能力发动后进化,“冥守之长·阿伊莎”进化后可攻击2次的能力将覆盖已有能力,因此无法攻击3次。

  • 临时卡牌相关疑问

  • Open 6相关疑问

  • 公会相关疑问

    • 无法邀请加入公会

      只有会长和副会长可以邀请。

       

      通过用户ID邀请时,请确认输入的用户ID是否有误。

    • 无法通过公会ID找到公会。

      请确认输入的公会ID是否有误。

    • 在公会聊天中公开的牌组消失了。

      聊天中公开的牌组最多可保留36个。

      公开37个之后会覆盖最早公开的牌组。

    • 关于突然成为公会会长。

      公会会长连续14天没有进入游戏时,第一个进入公会的成员将会自动成为会长。

    • 关于解散公会。

      会长可在“公会信息”中通过“公会设定”中“解散公会”按钮解散公会。

      解散公会后,约1个小时内无法创建和加入新的公会。

    • 关于退出公会。

      可通过以下方法退出公会。

       

      1. 选择公会内的“成员一览”。
      2. 选择“退出公会”。
      3. 将会显示确认画面。之后选择“退出”。

       

      退出公会后,约1个小时内无法创建和加入新的公会。

       

      另外,公会会长无法退出公会。

      如要退出,需任命其他成员为会长后方可退出。

    • 关于变更公会名、活动方针、加入条件、公会ID。

      会长可在“公会信息”中通过“公会设定”变更“公会名”、“活动方针”、“加入条件”。

      “公会ID”无法变更。

    • 无法创建公会。

      无法创建公会时,请确认是否有以下情况。

       

      1. 退出公会或解散公会后,约1个小时内无法创建新的公会。
      2. 已加入公会时,无法创建新的公会。

    • 无法加入公会。

      无法加入公会时,请确认是否有以下情况。

       

      1. 退出公会或公会解散后,约1个小时内无法加入新的公会。
      2. 想要加入的公会成员已满。
      3. 加入需要认证的公会,在公会会长或副会长没有同意的情况下无法正式加入。

  • 疑难问题

    • 天梯匹配中无法匹配。

      如在天梯匹配中无法顺利匹配,请尝试以下方式:
      1. 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次匹配。
      2. 确认网络状况良好后,再次匹配。

    • 游戏无法连接。

      根据使用设备及网络环境不同,可能会出现游戏连接时间较长的情况。
      另外,游戏系统维护时,可能无法连接服务器。
      有关系统维护等信息,请参照“公告”页面。

    • 游戏没有声音。

      如游戏中无法正常播放声音,请尝试以下方式:
      “其它”>“设定”>“音效”
      此外,设备设定也可能导致无法正常播放声音。
      请确认设备音量及是否为静音模式。
      关于设备的设定方法,请咨询生产厂商。

    • 如何联系客服?

      通过以下方式,可联系Shadowverse运营团队:

       

      ■通过游戏联系
      ・“其它”>“设定”

       

      ■通过官方网站联系
      https://shadowverse.com/chs/contact/

    • 客服联系后,等了一天都没回复。

      有关各位尊敬的用户的联系内容,客服人员会依次进行回复,但因咨询的内容不同,会发生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回复的情况。
      如果等待数日后仍未收到回复,请确认以下内容之后,再次与客服联系。
      ■屏蔽垃圾邮件
      ・是否设定了屏蔽垃圾邮件而导致无法收到邮件。
      ・是否设定了屏蔽任何附带URL的邮件。
      ・是否设定了只接收来自特定域名的邮件或屏蔽特定域名邮件。
      ※如使用了此功能,请将域名“@cygames.co.jp”加入白名单。
      如因故无法变更垃圾邮件设定,请使用能正常收件的电子邮箱再次联系客服。

    • 进行帐号关联/存档继承后的设备无法正常进行游戏。

      进行帐号关联/存档继承后,在复数设备上同时使用同一账号,可能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
      如要在不同设备上进行游戏,请在开始前关闭其它设备上的游戏。

  • 关于水晶

    • 水晶的购买时间会在何时重置?

      会于次月1日的上午8点(GMT+8)重置。

    • 购买水晶时可以使用哪些付款方式?

      购买水晶时可利用的付款方式,根据平台有所不同。

       

      【Steam 版】
      可使用Steam钱包充值中记载的付款方式进行购买。(信用卡、WebMoney等)
      如果对付款方式有任何疑问,请联系Steam平台的客服进行咨询。

    • 购买水晶时,被要求输入出生年月,用途是什么?

      Shadowverse运营方为了让未成年用户及其监护人能安心使用本服务,依据年龄设定了可购买水晶额度的上限。
      您所输入的出生年月将成为我们判断用户年龄的依据,各年龄段可购买水晶的额度上限为:
      ■水晶购买上限
      ・未满16周岁 2500水晶/月
      ・16至19周岁 5000水晶/月
      ・20周岁起 无限制
      ※出生年月在设定完成后无法修改。
      ※购买额度将在每月1日上午8点(GMT+8)重置。
      ※水晶购买上限为当月额度。
      ※根据年龄设定的可购买金额上限,会在设定的年龄满16周岁或20周岁的次月1日上午8点(GMT+8)更新。
      ※请务必输入正确的出生年月。如果因为输入不实信息而引起纠纷,运营团队概不负责。

    • 如果第二天生日刚好满16周岁(20周岁),可购买的水晶上限会在何时进行变更?

      根据年龄设定的可购买金额上限,会在设定的年龄满16周岁或20周岁的次月1日上午8点(GMT+8)更新。

    • 水晶有有效期限吗?

      没有。

    • 可以更改出生年月吗?

      在首次购买水晶时,设定出生年月后无法再次更改。
      请您格外注意输入的内容是否正确。

  • 关于游戏数据

联系客服

咨询前请先阅读“常见问题”。

  • Steam Contact

※根据咨询的内容,会出现无法回答的情况。
※使用中文之外语言进行咨询时,可能出现无法回答的情况。
※仅以中文回复。
Please understand that all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in Chinese only.